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公路分局:走近道德模范 聆听道德故事

2018-10-11 17:21:2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11日下午,邵武公路分局邀请了道德模范林小青到单位分享道德故事,分局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林小青与大家分享了自己30多年来照顾邻居孤老的故事,她告诉我们,除去照顾邻居老人,她还要照顾自已的年迈的母亲。在林小青讲话时,配合播放了与其工作、生活相关的图片、影像资料,非常具有吸引力和感染力。林小青平凡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使大家油然而生一股深深的敬意,并不禁为其的善良鼓掌。

在聆听了林小青的故事后,分局人员积极参与互动,争先恐后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林小青学习,为社会献出自己的爱心,成为无私奉献,坚守信仰的高尚品德的学习者与践行者。(邵武公路分局 邓慧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