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全国文明镇建瓯市徐墩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10-11 17:28: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献血活动现场,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干群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经过填表、查体、验血等一系列献血程序后,有序走上献血车,奉献自己的浓浓爱心,展示了徐墩镇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据初步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近90人成功献血,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奉献之心和社会责任。(黄永超)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