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市信访局开展道德模范宣传活动

2018-10-17 17:05:3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16日下午,邵武信访局为推进全体工作人员思想道德建设在局会议室召开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积极参与道德实践的宣传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谈了9月26日集体在会议室观看南平一套“道德模范访谈”的体会,大家被节目中的身边好人、美德少年等道德模范的优秀品质深深感染教育着,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道德模范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关注关爱道德模范,对标先进,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染身边的人。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传播弘扬道德模范宝贵精神,让道德模范与各界群众面对面,以平和的姿态回归基层、回归生活、回归百姓,让老百姓能够进一步了解道德模范,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为邵武更加出彩谱写出更新更美的文明画卷。(邵武市信访局 吴秀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