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光泽县广泛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树立文明新风

2018-10-19 17:46: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提倡移风易俗摒弃陈规陋习,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近日,“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少办” "破除陋习"等一系列移风易俗的文化墙、广告牌在光泽县街道的街头巷尾中铺展开来。不少居民在日常出行中,都会驻足观看,这些文明观念正潜移默化地深入百姓心中。

据悉,在城区中山台共设置3面移风易俗文化墙,在街头巷尾的醒目处共设置20块移风易俗公益广告牌。此外,还在在居民日常散步的栈道上创建了一条移风易俗的文化长廊。文化长廊共划分28个版面,包括移风易俗具体做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文明创建等内容。不少路过的居民表示,这些宣传内容文字简洁精练,构图生动活泼,图文并茂,让人用较短的时间就能看得明白,很有教育意义。这也大大提升了出行居民对移风易俗的知晓率,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