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传承理学精髓 弘扬朱子经典 建阳区举办朱子诞辰暨学术研讨

2018-10-22 17:04:4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朱子诞辰888周年祭祀现场

文明风10月22日讯(通讯员 黄志宏 周心婷 )为进一步打造朱子文化品牌,传承理学经典,弘扬中华优秀文化,10月20日,建阳区隆重举办朱子诞辰888周年祭祀大典暨考亭书院学术研讨会,并举行了考亭书院揭牌仪式。来自韩国等国家和香港、台湾等地区的海内外朱子文化交流团代表、省内专家和书院代表、闽北朱子后裔代表、社会各界代表等700多人参加活动。

1  2  3  4  5  6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