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市举行“我眼中的方言”征文颁奖仪式

2018-10-29 16:05:3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28日上午,建瓯市“我眼中的方言”征文颁奖仪式举行,现场邀请了此次征文获奖的一小和二中学生代表、辅导老师、学校领导出席。现场,主办方还向出席嘉宾赠送了《建瓯红色革命史料选编》、《闽源之窗》期刊。

仪式上,先由市方志委主任赖少波向获奖师生颁奖,随后大家听取了获奖同学对此次活动的获奖感言,他们纷纷表示,建瓯方言承载的不仅是文化,还有生活中的一种情结。最后,赖少波向大家又深入的诠释了方言在生活中的作用,形象生动的方言让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