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弘扬俊波精神 我们在行动

2018-11-06 16:43:2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时光飞逝,眨眼间,俊波同志已经离开我们一年多,可他的字字教诲还犹在耳畔,他下乡走访的身影仿佛还在眼前,他奔走施工现场的背影好像就在昨日...

弘扬俊波精神,我们时刻铭记。2018年,拿口镇廖俊波先进事迹教学点接待访客27批、500余人次,通过讲解先进事迹、播放廖俊波事迹视频,向来访同志展现俊波同志的执政理念和公仆情怀。同时,通过组织16个村(居)收看《感动中国人物》-廖俊波、开展道德模范-廖俊波学习会议、撰写心得体会等多样化方式,学习俊波同志的精神,将俊波精神宣传到实处、到深处、到群众心中。

廖俊波同志是时代榜样,当代楷模。我们应以先进典型为镜,争做合格党员干部,将俊波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沉到基层,为老百姓做实事、谋幸福。(邵武市拿口镇文明办 赵梓馨)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