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新疆昌吉州学习团一行到顺昌县洋口镇参观学习红色文化

2018-11-08 16:33:3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1月5日,顺昌县洋口镇迎来了远方的朋友——由南平市委党校继续教育处处长石传丰带领的新疆昌吉州示范培训班学员一行42人到洋口镇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参观学习在庄严肃穆的东方军任命仪式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讲解员带领学员们先后到东方军广场、东方军政治部旧址、人民戏院、苏维埃政府旧址等地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学员们一行对洋口镇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开发红色文化旅游、推动红色文化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此行让他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人生价值观。(顺昌县委文明办、顺昌县洋口镇供稿 韩慧)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