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慈善暖冬” 邵武市举行大病救助工程发放仪式

2018-12-19 16:21: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2月19日上午,2018年南平市和邵武市慈善总会大病应急救助工程发放仪式在邵武市民政局会议室举行。南平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翁振军,邵武市民政局局长、慈善总会会长虞木根,市工商联副主席廖先国和市民政局副主任邱仕喜出席会议。邵武市19个乡镇街道民政办主任携各辖区内共20名受助群众家属参加。

仪式由邱仕喜主持,翁振军代表南平慈善总会作重要讲话,明确了善款来源和救助要求,并向参会的受助群众家属表达美好祝愿;虞木根代表邵武市慈善总会和邵武市受助群众对南平市慈善总会及相关爱心企业、个人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家属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爱心关怀,保持信心抗击疾病,尽快康复。

仪式最后分别向20名受助对象家属发放1万元的救助资金。(肖慧)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