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移风易俗新发力 殡葬服务中心项目奠基

2018-12-21 15:34: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2月18日,建瓯市殡葬服务中心项目在城郊东南方向的磊石地块举行开工仪式。建瓯市领导叶国壮、张雄、吴宗云、雷佩兰、艾琴、翁成峰、丁和顺,老领导马鸣华等出席仪式。该项目的开工,将进一步将移风易俗引向深入。

该项目是由建瓯市政协牵头规划建设的南平市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2.1亿元,规划占地600亩,其中,陵园建设工程用地面积300亩,一期规划建设80亩,投资约2000万元;殡仪馆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用地约20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投资约1.11亿元;道路连接线建设工程,一期规划建设1.9公里(其中隧道570米),投资约6900万元。项目建设期为三年。

该项目按照“先建公园、再建陵园、建了陵园、还是公园”的方针,科学规划建设节地安葬设施,以树葬、花葬、草坪葬、景观石葬和立体安葬等多种形式的节地生态安葬设施,着眼于打造同地区发展环境相融合的现代殡葬服务中心;实现园区“环境公园化、墓体微型化、服务人性化、建设生态化、管理规范化”的建瓯生态陵园目标。(欧欣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