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小桥镇开展“让爱延续 点亮生命”献血活动

2018-12-21 16:40:3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2月21日上午,建瓯市小桥镇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镇直单位、群众积极参加让爱延续,点亮生命”为主题的冬季献血活动,用爱心和热血点亮他人的生命之光,传递无私奉献精神。

当天上午,该镇爱心人士早早到达集镇农贸市场等候,并排起了长队。采血工作准备就绪后,献血者依次填写基本信息表、采集血样、体检……新一届村两委表现尤为积极,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村里乡亲参加到献血活动中。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的群众讲解献血健康知识,宣传献血的意义,以助人为乐的热枕带动集市过往行人伸出手、救助他人。献血者的行动感染了过往人群,参与到爱心事业中。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