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正文

政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

2018-12-28 11:10: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政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副总队长陈明艳讲话

政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政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副总队长陈明艳在成立仪式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的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二、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各文明实践所、站要结合自身实际需求、本地公共文化资源和特色人才队伍情况,组建志愿服务队伍,紧紧围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等方面工作内容,结合传统节日、重要节庆等,组织开展群众便于参加的活动;三、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将着力点放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落到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上来,最大程度整合各方人员、资金、平台、项目等资源,在盘活用好上下功夫,推动资源统筹使用、协同运行、集约高效。

1  2  3  4  5  6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