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用爱心传递爱心——顺昌高阳乡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18-12-28 16:04: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加强高阳乡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献血救人无私奉献精神。12月27日,顺昌县高阳乡积极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爱心志愿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检查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并进行血型检测,随后依次献血,整个活动紧张、有序。参与献血的志愿者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是多次献血。

无偿献血是一种精神的感召,是爱心的弘扬,是文明的体现。义务献血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对社会公益事业的了解,也增加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在大家的感召下,高阳群众纷纷赶来参与义务献血。

据统计,参加本次义务献血的人员不仅有政府机关的干部职工,也有村组群众,共计46人参加,献血总量达15000余毫升。

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需要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同时还有益于身体健康。通过这次活动,使更多群众意识到了无偿献血的重要性,激发了社会正能量。(苏明高)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