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结对共成长 携手齐发展——邵武开展“文明校园+乡村少年宫”共建交流活动

2019-01-02 15:16: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古筝课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校园人才资源优势和示范带动作用,2018年12月27日,邵武市实验小学组织纸艺、书法与古筝老师赴沿山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开展送教助学活动。

硬笔书法课

据悉,邵武市实验小学与沿山中心小学自开展“文明校园+乡村少年宫”共建项目以来把共建交流活动列为常态,两校可根据共建校的学校少年宫活动计划进行“点单式”送教与观摩。在共建交流活动中,两校以师资培训、定期辅导、资源共享、活动联办等形式完成共建目标,确保结对共建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上水平、出实效,促进乡村学校少年宫更好地实现“以乐促智、以技促能、以德育人”目标。(邵武市委文明办 吴涛)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