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市向南社区开展善行义举宣传

2019-01-11 17:15:4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邵武市向南社区根据街道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在社区开展善行义举宣传活动,社区在宣传栏上贴上了善行义举榜,上面详细介绍了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职业道德、最美党员的先进典型以及他们的事迹,吸引了社区里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善行义举榜”上的榜样来自于向南社区各个工作岗位上的普通人,既有教师、也有农家媳、还有退休党员。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而来自身边的平凡人所做出的不平凡好事更具有感染力与号召力,加上都是自己身边的人和事,更鲜活更真切,也更符合地方的风俗习惯,因而也更有效仿和示范意义。通过这样的活动,更多的人开始学模范、做好事,起到了的积极引导作用。(李宝员)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