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赴延平区慰问身边好人、道德模范

2019-01-18 15:47: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了改善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生活条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19年1月17日,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带领市委文明办工作人员赴延平区走访慰问了“福建好人”朱华弟、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董吓花。

在大横派出所,丁爱英代表市委文明办为朱华弟同志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工作、家庭和生活情况,希望朱华弟能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做好人,弘扬正能量,引领良好的社会风尚。

在延平区黄墩街道黄墩村,丁爱英看望慰问了市道德模范董吓花,为她送去慰问金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丁爱英主任详细询问了董吓花目前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她转达了党和政府的新春慰问和祝福,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董吓花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社会向上向善风气。(延平区委文明办 颜斐 韦峰 郑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