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公路分局春运便民服务点:温暖回家的路

2019-01-22 09:33:4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浦城县公路分局志愿者向过路群众宣传道路安全知识

1月21日,春运正式启动,浦城公分局践行“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的总目标,成立春运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用实际行动温暖返乡群众的回家路。

向货车司机宣传安全驾驶知识

为更好的服务返乡群众,浦城县公路分局在G205线、G322线和G353线设置6个春运便民服务点,为过往货运司机和外出返乡农民工免费提供开水、药品、地图,以及出行咨询等。并向过往司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与《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宣传单,暖心提醒长途司机疲劳驾驶危害多,让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平安出行,温暖回家。(浦城县委文明办、浦城公路分局 陈炊 何忠良)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