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市肖家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乡风文明建设

2019-01-29 17:35: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乡风文明建设,全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点,1月28日下午,由邵武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肖家坊镇人民政府、将上村民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水美肖家坊,文明新将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肖家坊镇将上村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打起快板话安全》用轻快的节奏,朗朗上口的说词唤起群众的安全意识;《一壶老酒》唱出浓浓的思乡爱亲之情;《重回蓝天》以“全国模范检察官”李华同志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与传统民间戏曲形式——三角戏相结合的形式,彰显出邵武市基层人民检察官在依法履职中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活动虽然短暂,却让在场群众流连忘返,意犹未尽。

在此次活动中,除了精彩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外,身穿红马甲赶来帮忙的志愿者们也给群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肖家坊镇党委、政府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大力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成立镇、村两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让党的思想文化理念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奋力打造绿色生态文明的水美肖家坊。(邵武市肖家坊镇 游丽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