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城监大队:关爱失独家庭 关怀慰问暖人心

2019-01-31 16:23: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让失独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月3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邵武市城建监察大队党支部开展特殊家庭慰问活动,关怀慰问了黄邵华家庭。

黄邵华本来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和睦之家,自从失去孩子后,这个家庭从此陷入痛苦之中。慰问中,大队党支部书记和副大队长详细了解了黄邵华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她要树立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早日走出阴霾,有困难及时找大队,大队将尽最大能力解决其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最后,党支部书记张闽代表单位为她送上了3000元慰问金。

本次慰问不仅为特殊家庭送去了节日的温暖,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也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丁颖 傅凌燕)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