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推出“文明交通 我代言”公益微视频

2019-02-13 15:37:0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19年2月1日,首期南平“文明交通 我代言”微视频发布,全国道德模范、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庭长詹红荔成为该公益项目的首位代言人。

“文明交通 我代言”以典型带动身边人,邀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模人物来担任代言人,发挥先模人物更大示范引导作用。2019年度计划推出4期,每期设定一个文明交通倡导主题,首期微视频主题是“文明交通:过斑马线,请收起手机”。春节期间,微视频已在南平广播电视台各频道、南平大剧院户外LED屏播出。该系列视频由南平市委文明办、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南平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