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侨联参加“讲卫生、保环境、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9-02-20 10:41:0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林张清  

为深入开展“建设新南平、机关走前头”主题实践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2月18日下午,南平市侨联党员志愿者们参加南平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开展的“讲卫生、保环境、美家园”公益宣传公益宣传暨《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宣传月活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高市民对《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全面改善城乡人居生活环境,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参与清除白色垃圾、捡拾烟头、清理“小广告”、擦洗路边护栏、清理楼道卫生、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开展进社区、进商铺、进家庭开展市容和环境卫生宣传,发放《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相关宣传材料等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通过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行动责任区焕然一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