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第二十届新春环城跑”快乐开跑

2019-02-20 10:49:0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林张清  

交警护航起跑

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顺昌县“富力江湾杯”第二十届迎新春环城跑比赛在绵绵春雨中鸣枪开跑,吸引了该县10个社区团体的各行各业群众600多人参加,共庆元宵佳节。

此次活动由中共顺昌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顺昌县委员会联合共同主办,路线全长4.5公里,途经体育馆、城南路、水南大桥、好运楼岗亭十字路口、三优街、贮木场、东门大桥、文化长廊等地,沿着富屯溪,绕顺昌主城区一圈。最终,来自北门社区的货车司机陈登魏和城南社区的幼儿园教师何美云率先跃过终点线,分获男女组第一名。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