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志愿者行动爱洒闽北

2019-03-09 15:37:2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志愿者讲解金融知识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同志为英雄战士雷锋题词,半个多世纪以来,全国各地广泛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雷锋精神陪伴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砥砺前行,在新时代里不断被注入新内涵。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多形式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倡文明、树新风"系列主题活动,志愿者以坚定而朴素的信念践行雷锋精神,用行动续写雷锋故事。

弘扬雷锋精神,学习榜样力量。3月4日,南平分行开展了"雷锋月"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并组织全行员工观看雷锋同志先进事迹,追寻雷锋足迹、感悟雷锋精神,营造崇尚雷锋、学习雷锋、争当雷锋的良好氛围。

构建和谐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友爱互助志愿精神。3月5日,南平分行携手九峰社区、华夏眼科医院等共建单位走上街头,零距离为社区居民提供金融咨询、健康义诊等志愿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