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召开文明单位志愿者参与城市管理文明督导活动部署会

2019-03-22 15:59:2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会议现场

3月22日上午,建瓯市召开文明单位志愿者参与城市管理文明督导活动部署会,建瓯市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龙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文明办、城管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城区各级文明单位分管领导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苏桂旺主持。

会议对去年开展文明志愿者参与城市管理文明督导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持续开展文明志愿者参与城市管理文明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近日下发的《中共建瓯市委办公室 建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持续开展文明志愿者参与城市管理文明督导活动的通知》(瓯委办〔2019〕17号)进行了解读,对“街长制”巡逻人员及文明督导巡逻路段进行了明确。市委文明办、城管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分别就文明督导常态化,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夯实创建基础,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2018年文明督导情况存在问题,志愿者开展志愿内容、志愿劝导注意事项、志愿者加强自身安全意识防范等作了发言。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