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拿口镇:志愿服务在身边 便民服务在拿口

2019-03-27 16:59:4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倡导“行善立德”志愿服务理念。3月27日,邵武市拿口镇文明办联合邵武铁城爱心公社,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送下乡活动。

活动分为义务维修、爱心义卖、医疗保健三个部分,现场气氛热烈非凡,维修摊前,群众排成长队,等待义务维修,解决生活小难题;义卖摊前,群众竞相购买,将合适衣物买回家,希望能多筹义款献出一片爱心;保健摊前,许多老人前来量血压、听诊,志愿医生态度热情,耐心,仔细为群众解答,现场的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志愿精神及志愿服务意义,引导带动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

此次活动来往人群络绎不绝,得到民众广泛认可,活动持续了近3小时。现场志愿者们的“爱心”、“细心”、“贴心”“耐心”服务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推动拿口新时代文明新风尚形成。(邵武市拿口镇文明办供稿 赵梓馨)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