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邵武水务公司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2019-04-01 16:52:4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弘扬孝亲敬老、缅怀先辈、祭奠逝者、厚养薄葬的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文明祭祀,确保清明期间祭扫安全、文明、有序,4月1日上午,邵武水务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向市民讲解、发放发送《文明祭祀倡议书》等形式,号召广大居民祭时不要焚香烧纸,避免火灾,提倡居民用鲜花祭扫,植树祭扫等健康时尚的方式缅怀亲人,寄托对逝者的哀思,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祭祀的良好新风尚。

公司还通过公司微信群,发送《文明祭祀倡议书》,提倡“健康、文明、绿色、节俭”的祭祀方式悼念亲人,寄托哀思,树立生态绿色的发展理念。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环保、安全的防火意识、积极争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以移风易俗、低碳祭扫,文明祭扫的实际行动,共建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中闽(邵武)水务有限公司)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