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区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潭城”主题活动

2019-05-10 17:13:5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追梦前行

为纪念“五四”运动风云激荡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健康向上精神风貌,连日来,建阳区广大青年开展缤纷多彩的主题活动,让“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不负韶华。

追梦前行,激发青春活力。将口镇举办“青春心向党o建功新将口”,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色彩·追梦前行”彩虹跑活动。来自镇机关、各村(居)参赛者、文明实践所志愿者10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开始,由镇党委书记吴立国为全体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比赛号声响起,参赛者一齐出发,飞奔向终点,在通过彩色站点时,参赛选手答题通关,奋勇争先,彩色站工作人员向每一个参赛者撒播彩虹粉,以示祝福。镇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手拉手摆出“70”和“100”数字,表达对建国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美好祝福。通过活动,弘扬五四精神,传递红色文化,深化“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工作机制,引导和激励团员青年围绕全镇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自觉的融入到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团区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正青春o当无畏o勇向前”青年拓展活动,来自区直、企事业单位130多名青年参加了活动。通过团队亮相、借力过河、布条接力、团队大作战、多人拔河、雷霆战鼓、疯狂锤等项目比拼,青年朋友在你追我赶的激烈角逐中,相互鼓劲、互帮互助,现场的加油声、鼓劲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评选出最佳团队6支,活动充分激发共青团凝聚作用,搭建机关青年沟通了解和情感交流的平台,引领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建设新建阳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西桥社区、教育局联合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共创青春辉煌”健身活动,通过跑步机、动感单车、臂力拉伸、引体向上等健身活动,丰富文化生活,营造了强身健体、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展现奋发有为、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1  2  3  4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