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暨爱心义卖活动

2019-05-13 17:12:3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活动旨在汇聚大众力量,实现帮助1位母亲,挽救1个家庭的目的。邵武市从2013年开展“关爱母亲 情暖邵武 母亲健康1 +1”公益募捐活动以来,在市妇联的大力宣传发动下,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机关单位、爱心企业参与其中,募捐金额也越来越高,慰问人数从2013年的8人到2018年的69人,六年来共募集善款51.75万元,慰问 158人,慰问金达58.9万元。截止目前,2019年共募集善款163376.4元,在公证人员全程监督下,已全部汇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账户,爱心义卖款8135元也即将存入账号,用于救助贫困“两癌”母亲。

活动深化了“巾帼脱贫攻坚行动”以及省、南平市妇联关于开展2019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的有关要求。邵武市妇联为帮助贫困母亲实现健康梦、美丽梦、幸福梦,还将在5月17日上午,在邵武市老年大学开展“关爱母亲 家家幸福 安康工程”——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届时邀请有需要的女性参加活动。(邵武市妇联 危秋月)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