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县“天使之美 医者舞台”文艺晚会完美收官

2019-05-13 17:28: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合唱

五月花似锦,天使美如画。5月11日晚,由浦城县卫健局主办、县总医院承办的“天使之美 医者舞台”文艺晚会在浦城剧院拉开帷幕。全县卫健系统医护人员欢聚一堂,共同纪念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周永和书记等县委县政府领导莅临现场观演,向医护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现场书法表演

晚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表演中拉开序幕;中国鼓表演《鼓舞中国》让人心潮澎湃;活力四射的《七步洗手舞》《爵士舞》展示了当代护理工作者们的青春魅力;男女对唱《飘动的红丝带》体现了爱与生命的意义;《现场访谈》更将晚会推向高潮,省立医院帮扶专家对我县医疗事业的奉献在我们心中留下永远的画面;情景剧《爱在妇产科》《天使在人间》把身边人身边事搬上舞台,讴歌了白衣天使的平凡与伟大;太极剑、书法、闽派古琴表演《书剑琴意》意境高远,彰显国粹;舞蹈《竹韵映月》《太湖美》如诗如画,让我们陶醉;歌舞《想家了,念家了,你就往回走》勾起了奋斗在浦城医疗战线游子们的乡愁;晚会在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大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