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政和县杨源乡:我们的节日 我做主

2019-06-03 18:01: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6月1日,为迎接端午节到来,更好地利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引导村民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增进爱党、爱国、爱茶林的情感,在政和邮储支行的大力赞助支持下,在茶林村部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参与巾帼志愿活动,成立茶林村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并结合“小手拉大手清洁家园”、创建“美丽茶林”等活动,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引领人们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净化社会风气,注入正能量,在提高全民环保意识的同时,引导广大巾帼志愿者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积极作用。

深入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结合茶林实际,开展包粽子比赛活动,引导群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民主自豪感。(政和县委文明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