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瓯市老年大学联手社区倡导移风易俗生活潮

2019-06-24 17:53:3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日前,建瓯市老年大学联络陶朱、桥南、南门社区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上党课,共商精神文明建设,校管理处主任赖炎金以“追梦生活 移风易俗”为主题的党课,倡议党员同志爱党爱国服务社会。他指出,党员要带头扫陋习、树新风,以政治合格的初心理念,以脱俗创新的退休生活方式投身社会去抵制各种危害社会的丑陋现象,诸如赌博、不讲卫生、封建迷信等等。教室里充满了正能量声音,加深了大家共创文明纽带信心。该校以往不定期的“演讲会”“联欢会”“诗歌朗诵会”等形式传达党的大政方针,宣传精神文明已属常态。此次党课时逢临近“七一”该校领导班子强化老党员烛光精神,将更好发挥余热而联袂社区谱写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继续发挥余热。(卞爱基 文/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