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下沙镇:关爱留守儿童 下沙在行动

2019-06-26 17:55:4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切实关爱留守儿童,营造留守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邵武市下沙镇民政办与妇联积极探索切实可行的工作机制,加强对辖区内留守儿童的关心和爱护。

6月21日,下沙镇组织民政办、妇联、青年团员到下沙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与留守儿童一起唱歌、诵读经典、课业辅导、学习文明上网,并为他们送上精美书包,并鼓励他们自主自强。

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之间的交流,是对关爱行动的一种积极创新。志愿者携带真情、真心走进留守儿童的世界,给予温暖、施以关怀,帮助孩子们摆脱了心灵的孤单,这是一种“润物细无声”的博爱,让我们倾注更多的关爱,让留守儿童的成长之路不再孤单。同时,下沙镇民政办希望此类活动能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让关爱留守儿童的队伍不断壮大,让关爱行动持续进行。(邵武下沙镇民政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