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浦城供电干部员工踊跃献血献爱心

2019-06-26 17:07:4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浦县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献血站进行献血前的血压测量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一滴热血,一份关爱。6月25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叶治彬带领20名党员干部、员工到县献血中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共献血7000多毫升的急需血液,奉献出了供电员工的浓浓爱心。

当天上午9时许,该公司志愿者纷纷卷起衣袖,井然有序地进行填表、量血压、验血和接受采血。在医务人员熟练地操作下,300毫升、400毫升,一股股热血顺着导流管流入储血袋,而这些流淌的红色将有可能给急需的病患带去生命的希望。

浦县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献血站献血 李义友/摄

活动现场,一些有多年献血经验的志愿者主动与首次献血的年轻志愿者交谈,详细说明了献血后的注意事项,解除他们紧张的心理。有些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参与献血活动的该公司员工则显得十分懊恼,纷纷表示要调养好身体后再参与献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很有意义,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无偿献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拳拳爱心。

近年来,该公司每年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以党员干部带头、群众共同参与的方式,主动参与献血,积极展示责任央企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同时也进一步为公司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李义友 叶凌云)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