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公告公示 > 正文

武夷新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设计征集启事

2019-07-03 15:41:0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行政中心搬迁的决策部署,按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通过征集活动确定武夷新区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具象化表现南平市高质量、高品位创建特色,整体提升南平市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一、主办单位

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

二、征集方案类别

征集方案分为4大板块:

1、进出武夷新区区域的交通枢纽地段公益广告;

2、武夷新区沿江、沿山地段公益广告;

3、武夷新区主、次干道公益广告;

4、武夷新区云谷社区内部公益广告。

三、方案要求

(一)主题要求

1、紧密结合南平市自然人文历史和代表性景观建筑等,反映南平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及党的建设发展成就,创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文明城市的美好愿景。

2、突出道德文明和谐,具有鲜明的新时代特征,挖掘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具体以文明城市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遵德守礼、本土特色文化等为主题,单主题或多主题融合宣传均可。

3、设计样式要求多样、新颖、活泼,与周边环境相融合。

(二)方案要求:

1、每个公司或每位作者可参与其中四个版本中任意板块进行设计,每个版块设计需要单独成稿,每个设计方案提交3份纸质稿至我办。

2、作者提交的每一件征集方案,应包括三部分:设计图样及技术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单价及总价预算和方案设计费用、公司或作者具体介绍。

3、所有征集方案(包括材料)均不退还,请参与者自留底稿。

4、征集者在征集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5、参选方案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专利权或其他合法权利,若方案或其使用素材侵犯了他人的合法权利,相关法律责任由该方案的投稿者承担。

6、方案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任何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含有任何涉嫌国别歧视、民族歧视、种族歧视、宗教歧视或者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和良好风俗的内容。

四、时间安排:

(一)方案征集:7月5日——7月31日

7月31日前,参与单位或个人将征集方案提交到主办单位,联系方式:南平市委文明办创建科0599-8871812。

(二)方案评选:8月1-15日

参选方案由主办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及专业人员组成的评审组按照四个板块方案、内容和格式要求对各征集方案进行评审,综合评选出最终入选方案。

(三)方案采用:8月16-31日

主办单位与入选方案设计方进一步沟通修改完善方案,并按招投标程序启动公益广告建设工作,并由公益广告承建方支付入选方案设计费用。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

2019年7月3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