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公告公示 > 正文

中标结果公示

2019-07-11 20:01: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系列活动项目招标编号:WMB2019-1,于2019年7月10日(北京时间)上午9:30在南平市委文明办综合科(福建省南平市人民路196号)进行自行采购招标,由评标委员会评审并经采购人确认定标,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招标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共南平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人民路196号

联系人:朱先钦

电话:17705994766

二、中标人

南平广播电视台,中标金额:196420元

地址:南平市玉屏山武夷花园9号楼

三、中标标的名称、服务内容、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系列活动服务一览表

四、被确定为废标投标单位及原因:无。

五、评审人员:李兆成、卓昌登、陈夏。

六、中标结果的公告期即为2019年7月11日至2019年7月19日。

七、投标人对该结果有疑议的,可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向监督机关申请核查。

注:开标结果公告期即为中标公告的发布日。

单位名称:中共南平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2019年7月11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