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浦城县司法局法律服务志愿者参与清淤活动

2019-07-16 11:10: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扫污水

近日,一场特大暴雨袭击全县, 整个浦城被大雨笼罩,暴雨过后,浦城县司法行政干部马不停蹄的赶到现场,帮助工作人员共同清理清水慢道淤泥杂物,全力开展灾后自救工作。

7月12日,县司法局十余名党员干部、法律服务志愿者前往清水慢道开展灾后清淤保洁、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抗洪救灾作为当前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主战场,全力以赴,不顾淤泥溅身,不怕脏不怕累,一直坚持清扫路面。

清垃圾

此外,县司法局还将结合周六志愿者活动持续开展清淤除杂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灾后重建工作,为浦城水美城市建设出力。

此前,福建省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壹基金、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启动“净水24小时”应急救援行动,连夜将49320瓶矿泉水安全送达浦城县灾区指挥中心,县司法局的法律服务志愿者们连夜帮忙搬运物资,只为补给能早日到达受灾群众手中。(浦城县司法局)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