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光泽县开展慈善“一日捐”暨抗洪救灾募捐活动

2019-07-22 10:25:2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光泽县慈善总会负责人宣读倡议书

近期,光泽县出现强降水、雷电、大风等恶劣天气,导致八个乡镇均有不同程度受灾。为帮助受灾地区群众尽快恢复生产,7月19日上午,光泽县慈善总会在县数字影院广场组织开展开展光泽县慈善“一日捐”暨抗洪救灾募捐活动启动仪式,号召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奉献爱心,与灾区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县政协副主席、县直各单位、社会爱心人士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募捐活动现场,县慈善会负责人宣读了此次活动的倡仪书,明确了下一步帮扶灾区群众、恢复重建的目标任务,光泽县浙江商会、光泽县福清商会等8个商会公司企业先行向受灾地区的群众开展爱心捐赠。全县各部门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行动,纷纷开展了慈善“一日捐”,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对受灾地区群众的关心和关爱。

据悉,此次募捐活动从7月8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活动按照“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公开透明”的原则,动员社会力量筹集善款,并积极参与抗灾救灾,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光泽县委文明办 赖少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