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19-08-08 17:38:4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图

“目前中心在走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有没有什么好的经验?哪种文明实践方式最受群众喜爱和支持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在践行志愿服务方面有什么新的尝试吗?”8月6日上午,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在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时关切的询问现场有关负责同志。

林旭阳先后参观了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公园、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中心大讲堂,并向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平台建设、渠道贯通、人才队伍、服务方式、品牌创新等试点工作最新进展情况,重点了解了武夷山本土的文明实践模式的提炼打造及群众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情况。

他强调,中心要从整体布局出发,立足整合盘活现有的文化场所和公共服务资源,在所、站统一规划,平台、志愿服务队个性化建设上多多考虑;在细化建设标准,丰富活动载体,强化渠道联动上多多发力,扎实推进中心建设,着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做出成效,走出特色。

调研最后,他充分肯定了“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背后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努力和凝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出的殷切希望,他表示,在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南平市文明委的关心支持以及武夷山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这艘发展战略航船定会又好又快地扬帆启航。(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稿 彭仁威)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