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浦城县举办“以书赋桥 通达彼心”青年联谊交流会

2019-08-10 17:07: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趣味活动

为更好地引导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活跃浦城县各界单身青年的业余生活,构建文明、健康、和谐的交友平台。8月7日七夕当晚,县人才、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在供电公司九楼青年之家联合举办七夕“青·缘”——“以书赋桥,通达彼心”浦城县直机关青年联谊交流会。

活动当晚,30名来自县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们相聚在供电公司九楼青年之家,以书为桥,以文会友,在知识的海洋里结识知己,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及所思所悟。

破冰之圆让青年们简单地互相认识;抢数字、情歌队队碰使青年们身心完全融入轻松、温馨的氛围中。

藏谊于签,寄情于书是整场活动的精华,青年们拿出自己带来的书,分享交流自己心得体会及所思所悟并在DIY书签上写一句想说的话附在书中赠予心仪知己。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展示了浦城青年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为丰富我县青年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各单位青年人的相互交流、沟通,并为青年搭建健康和谐的交友平台,认识朋友的机会,提升他们的归属感。(浦城县委文明办、团县委 李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