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武夷山市启动“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

2019-09-06 10:10:5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武夷山市诚信示范街区创建座谈会现场

9月2日,武夷山市“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工作牵头部门座谈会顺利召开。会上,文明办、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以及新丰街道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会议明确将以迎宾路商业街为基础,认真对照《福建省“诚信经营示范街区”验收标准》,在武夷山城区努力打造一条高标准的省级“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并由此以点带面,不断强化有“礼”有“信”的城市氛围营造,创出成效。

迎宾路位于新丰街道中心区域,业态纷繁、以办公、零售业为主,拥有装修建材、餐饮、食杂、日杂、酒店等多种商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来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为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新丰街道一直以“环境优美、诚信经营、文明待客、热心公益”为宗旨,在迎宾路大力实施绿化、美化、净化、亮化等工程,打造文明、诚信、有序的环境,街区的文明形象、营商氛围获得市民群众的广泛认可。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