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气象局举办“告别身边不文明的行为”道德讲堂

2019-09-06 10:31: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告别身边不文明的行为”道德讲堂 南平市气象局供图

为引导干部职工告别身边不文明的行为,积极践行“八不”行为规范,自觉养成讲文明礼貌的习惯,用文明的行为善待别人,做文明的倡导者。9月5日下午,南平市气象局举办了一期以“告别身边不文明的行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共开展了“看一部短片、学一段礼仪、听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作一段倡议”五个环节。通过观看短片《告别十大不文明行为》,了解到我们身边存在的不文明行为,使大家认识到自己在生活中不注意的不文明举动,会给他人造成困扰,并能够引以为戒,在生活中更多的注意到自己的行为举止。在“学一段礼仪”中,主持人讲解了四段礼仪,希望大家能够重视礼仪、讲究礼仪,成为懂礼、讲礼之人。歌曲《文明在哪里》则告诉我们,文明就在我们身边,在你的生活里,人人都讲文明,这世界才会更美丽。

在讲堂中,还观看了《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片,以法角度重新认识如何规范文明行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告别身边不文明行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新南平作贡献。(南平市气象局)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