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文明实践中心又出新招

2019-09-06 11:27:5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19年2月22日,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9个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1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同时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自此全面推开。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之后,中心一楼党群服务中心于8月30日正式开放,同时设有综合服务中心、谈心室、人才交流室、社会组织孵化室、运动健身区、多功能会议厅等场所。

为提高干部工作热情,充实业余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手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了青年人才积分超市,积分卡今日(9月6日)正式开始领取,积分对象为松溪县45周岁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岗工作人员、参加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含党群工作者)。积分项目涵盖工作能力、学习能力、志愿服务、无偿献血等多项内容。积分实行动态管理,如积分对象调离本县或受严重警告以上处分,则积分清零。“以表现换积分,以积分换权限”,用相应的积分兑换健身房、多功能厅、直播间等设施的使用权,同时积分也可用于兑换青年人才积分超市的商品。通过搭建爱心传递平台、建立阳光运营制度、创新积分兑现方式,树立服务就能积分、实干得到认可的鲜明导向。(松溪县委文明办 刘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