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政和县:关爱留守儿童庆中秋活动

2019-09-17 16:56:4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19“情暖中秋 爱在校园”关爱留守儿童庆中秋活动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解决外出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为留守儿童们营造一个快乐、祥和、团圆的中秋节日氛围,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2019年9月12日上午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中心携手县委政法委、教育局、民政局走进外屯中心小学,陪留守儿童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活动会上,县委综治办宋运辉主任、教育局副局长王剑光和外屯中心小学校长魏荣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留守儿童们要努力学习,珍惜父母的辛勤劳动,珍惜现在的良好学习环境,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把困难变成财富,快乐生活,茁壮成长,把自己培养成为建设家乡、服务人民的有用之才。并给10名特困留守儿童送去慰问金每人500元,给45名留守孩子们送去了中秋月饼。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