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昭阳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20 17:33:3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晚会现场

9月19日晚,邵武市昭阳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在青春广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心连心”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抒发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吸引了数百名群众驻足观看。

一曲大合唱《共和国之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国粹京剧表演《五星红旗我爱你》,也有小朋友们带来的活泼可爱舞蹈《小小一粒沙》,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旗袍秀 《水乡新娘》、架子鼓、笛子演奏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时代主旋律,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贺,赢得了群众的积极共鸣和阵阵掌声。演出过程中,街道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统战爱国人士等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场观众宣传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统战团结、计生、河长知识等内容,让居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潜移默化地学习了解相关知识。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