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福建武夷烟叶有限公司:无偿献热血 传递正能量

2019-09-27 18:00: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武夷烟叶献血志愿活动


为响应“公民道德宣传日”志愿献血活动,福建武夷烟叶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热血、传递正能量”的志愿服务活动。


9月24日上午,志愿者一行人早早集合在邵武市立医院献血屋前。经过填表、体检、验血等流程,就到了抽血环节。大家带着轻松愉快,有说有笑地排着队。据了解,大多数志愿者已不是第一次献血,翻开他们的献血证,上面记载了数年来坚持献血的记录,甚至有达十多年之久。有的献血证已经泛黄,工作人员想要为她换新证,她开玩笑道这本证记录了她的历史,舍不得换。有人带了孩子来,让孩子给他拍照,在孩子心里种下勇敢和奉献的种子。


大家表示,自己的血液可能拯救他人的生命,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无偿献血,志愿者们用这股温暖的力量,传递人与人之间的热情和关爱,让点点滴滴的血液汇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将生的希望送到更多患者手里。(福建武夷烟叶有限公司 李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