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委文明办开展主题集中研讨

2019-09-30 16:32:3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9月26日上午,市委文明办召开“主动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本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市委主题教育办第10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金亮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四级调研员李兆成分别就“严明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做了重点主题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也一一做了交流发言。通过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主动担当作为的使命和责任,充分认识在工作生活中严明政治纪律规矩的重要意义。


市委主题教育办第10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金亮充分肯定了市委文明办在主题教育中早部署,早安排,自加压力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和成效。并对市委文明办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南平市委文明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