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松溪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传活动

2019-12-04 16:55: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各文明单位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12月4日,松溪县以“12.5国际志愿者日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主题,在松溪县主街道解放街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县纪委、县税务局、县公安局等文明单位代表、志愿者代表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文明单位通过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内容、制作展出宣传展板、便民服务咨询、详细讲述单位办事流程等方式,持续深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引导人们形成善良的道德意愿和道德情感,培育正确的道德判断和道德责任,不断提高道德实践能力,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市民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


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结合深化拓展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试点工作,各乡镇(街道)也将陆续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讲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宣讲,引导农村广大党员干部在社会上争做好公民,在工作中争做好建设者,在家庭中争做好成员,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好品行,为建设“后发赶超,绿色崛起”的新松溪凝心聚力。(松溪县委文明办 刘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