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水幼最美志愿者:不忘初心 共抗疫情

2020-02-17 09:32:2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小区管控路口值守 水北幼儿园供图

“我们要充分发挥党支部职责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

“现在很多社区需要大量的志愿者……”

“算我一个……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我报名……我家孩子都大了,比较有时间。”

“我参加……大家一起并肩作战拉起这根‘安全防线’。”

2月12日晚上,在邵武市水北幼儿园的微信群里,党员们正讨论各社区志愿者不够,党员超负荷值守的消息,群里一下就沸腾了,“我报名”“我参加”“算我一个”的回复不断地刷新着屏幕。非党员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社区值守任务,目前已经有13名非党员教师站在了社区值守的工作岗上。

近日,首批非党员教职工正式上岗,在自家居住的小区管控路口值守和巡查,阻止外来人员进入小区,并对进出人员进行巡查、登记、体温检测,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当危险来临的时候,在水幼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非党员教职工前仆后继地投入到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我们有信心,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水幼 谭文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