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疫情防控勇当先电信邵武分公司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0-02-18 09:05:5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中国电信邵武分公司党员在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一场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没有硝烟的战“疫”正在打响!

发出倡议 争当先锋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国电信邵武分公司党总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号召每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最重要的实践,带头发扬奉献精神、带头配合疫情筛查、带头倡导文明新风、带头弘扬社会正气,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冲锋一线 严格防控

为有效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电信邵武分公司党总支部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共驻共建古城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社区主要路口和小区进出口粘贴通知告示,劝阻外来人员和车辆,做好小区人员进出的信息登记,入户排查和发放疫情宣传单。党员志愿者冲锋一线,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筑起了一道道生命防线,用行动书写着共产党员的担当。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中国电信邵武分公司党员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急难险重,冲锋在前,默默奉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中国电信邵武分公司)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