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鲤鱼山社区:清明不忘防疫 祭祀倡导文明

2020-03-27 17:03:2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清明将至,为加强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平安社区氛围,3月26日,邵武鲤鱼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祭扫,安全出行”宣传活动,引导居民摒弃陋习,树立新风。

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等方式宣传文明祭祀相关内容,并向过往居民发放《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永宁公墓“清明祭扫”工作的通告》,倡导居民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根据殡葬领域的移风易俗内容,注重先人精神传承,推广鲜花、低碳祭扫,共同维护干净、整洁、有序的社会环境。

今年的清明,适逢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希望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共同以战“疫”的捷报告慰先人,过一个平安绿色文明的清明节。(肖舒凡)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